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

2023年12月31日 14:18 李剑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月26日至28日,学校成立4个党建考核工作组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由学校党委书记陈权、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党委副书记杨永生、纪委书记王延博分别担任组长,党政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为组员分赴25家直属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考核工作。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成员对照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和考核观测体系,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统战工作及共青团工作等七个方面内容,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检查评估直属党组织年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听取了各直属党组织的工作汇报,同时也对各直属党组织党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