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传达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12月21日 10:14 宋艳爽 点击:[]

12月6日,机关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关于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林时文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权同志对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陈权书记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极端重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校上下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与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结合起来,共同抓好落实。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抓住关键、重点发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心聚力,用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鼓舞干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人,用生动鲜活的长工程故事展示形象,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林书记强调,机关教职员工要按照陈书记提出的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心聚力,用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鼓舞干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人,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