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迎新工作中的“机关人”

2022年11月16日 15:39 宋艳爽 点击:[]


关键时刻顶的上,困难面前勇担当。近日,在迎接新生入校工作中,机关党员干部们再次展现了这只队伍的“过硬素质”和“大爱担当”。他们身穿闷不透气的防护服连续奋战4个小时,立于秋风,顶着烈日,披星戴月,接待、测温、核验、扫码,他们用主动热情、细致认真的工作,有效缓解了迎新工作量大、工作人员紧张的状况,温暖了每一名入校的同学,守护了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任务就是号令”。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需要在机关范围内征集志愿者负责校门卡点的相关工作。接到任务后,机关党委迅速行动,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报名者踊跃。很快一只来自机关各部门、由“老中青”党员干部组成队伍集结完成,他们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按时到湖西校区4号门和湖西校区1号门开展工作。



“聚是一团火”。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机关党员干部还主动承担了核酸检测、新生接站、迎新总调度等多项工作任务。在机场、车站接新生,从早6点到晚8点,他们忘却疲劳;在核酸检测点,他们主动上岗、毫无怨言;有担任总调度的同志们身体不适还坚持到岗。有的同志从培训会场直接到岗参战,有的同志申请连续上岗,有五十多岁的老党员同志,一直在烈日下坚持工作......



短短的两天时间,发生了很多令人感动的事情,机关党员干部们为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也充分展示了他们服务师生的主动意识、较高的能力素质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彰显了长工程情怀和长工程人的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