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们在一起 | 守护校园 “机关人”在行动

2022年03月16日 12:47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号召,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校园内,机关“留守”队伍,与其他战友们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是行政人员,起草制定防控文件;他们是搬运工,搬运装卸防疫物资;他们是建筑工,建造安装战时方舱;他们是网管员,保障线上教学有序进行;他们是辅导老师,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他们身兼数职,一人多能,时刻冲锋在前,奋战在最险、最难处。有的同志连续工作两天两夜没有合眼;有的同志搬运完物资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有的女同志抛下年幼的孩子,全程在学校留守,跟学生们吃住在一起。大家不计得失、不讲条件,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前方战友日以继夜,不辞劳苦;后方战友严阵以待,时刻准备。机关党委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防疫实际,面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志愿者招募活动。大家踊跃报名,主动请战。目前,有84名“机关人”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有30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作为第一批入校志愿者,已集结完毕,随时准备应战。

疫情防控攻坚战仍在持续,全体“机关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扛起使命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书写长工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答卷。守护校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苗嘉宇

制作:大学生记者站 黄莫茹

审核:张志杰、赵静

主办: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