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9:4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13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40余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主题党课和参观展览两个内容。

机关党委书记林时文讲授了题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提升党员干部新形象》的主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了“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整个展厅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尾厅等6个主体部分以及红色文创等专题展区。展览通过近400张(组)图片、近400件(套)文物实物,浓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展览包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等11家国家级和地方博物馆的121件文物展品,规模之大、协办单位之多,在我省此类展览中尚属首次,极大丰富了展览内容和形式,带给参观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机关党委党员认真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高校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必胜信心,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贯彻到工作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社会价值,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长春工程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编辑 宋艳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