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2021年09月15日 19:39  点击:[]

9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林时文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新征程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机关党委五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中,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

(编辑 孙紫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