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春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年07月01日 19:37  点击:[]

6月30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春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出席会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以及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威主持。

▲胡明书记在大会上讲话

▲温义生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和纪念章颁发决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决定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决定,授予于浩等10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于少卿等5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授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等4个直属党组织“先进直属党组织”称号。

学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2021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共有95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

会上,学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花。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系主任马晶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谷春苗同志,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获得全国第二批样板支部、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姜虹伊同志,先进直属党组织代表、获得全省首批标杆院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东代同志先后发言。

党委书记胡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各个时期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胡明书记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聚焦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要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主动作为。

胡明书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着眼于建成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以学校“新工科建设”为引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层次,强化治理能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努力开创新时代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孙紫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