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9:3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开展“坚守初心跟党走,担当使命绣党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窦立军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林时文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党委书记胡明为“坚守初心跟党走,担当使命绣党旗”活动起针,学校领导依次上台,共绣党旗。一针一线传递的是对党的赤诚热爱和虔诚敬意。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校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是初心使命的再宣誓,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胡明书记在活动上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践行入党誓言,二要加强机关党委党员作风建设,三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自己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的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活动中,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视频短片《党旗党徽的由来》。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活动。

(编辑 孙紫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