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放党员活动室的通知

2023年09月26日 11:04  点击:[]


各支部:

为加强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建设,健全党的基层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阵地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的作用,提升党员的学习能力、知识素养和工作本领,机关党委在办公楼204室建立了党员活动室作为机关党员开展政治生活、“三会一课”及多种形式党员教育活动的主要场所。

党员活动室可容纳30目前配备会议桌荣誉柜、书柜配置杂志和书籍供阅览欢迎大家充分利用活动室开展党建及相关工作。

活动室使用事项如下:

1.按照“经常性使用、规范化管理”原则,党员活动室随时开放,为避免使用冲突,请使用单位提前在使用登记簿进行登记。

2.党员活动室归属机关党委,由专人管理,为了使用方便,活动室钥匙放置办公楼203室。

3.党员活动室每次使用后,请将桌椅归位,做好清扫,保持环境整洁,检查设备和资料是否完好关闭所有电源、门窗,将活动室钥匙归还原处

后续,根据实际需要机关党委还将对活动室软硬件设施陆续完善请大家有效使用,范使用,爱护使用






中共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39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