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学员操作手册

2022年07月05日 16:40  点击:[]

第一步:平台注册

登录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首页,如果您没有本平台的学习账号,请注册,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782C

第二步:注册信息

在注册页面逐步填写真实准确信息完成注册。如果注册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学员服务老师400-811-9908。

BC28

第三步: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后,自动跳转到注册成功页面。在本页面,您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选择进入个人空间,或者继续完善个人信息。

29E2

第四步:登录平台

大学生网络党校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弹出登录页面,输入您注册时的手机号码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个人空间”页面。

提示:您可使用已注册通过短信验证的真实手机号码、已注册验证的电子邮箱两种方式登录学习。

A02F

D83F

第五步:使用学习卡

1.个人空间

登陆成功后,进入个人空间,在我的空间”下面点击“使用学习卡

ADAD

2.使用学习卡

在使用学习卡页面,输入学习卡卡号,点击立即使用,进入项目班级页面。

75E1

若没有完善个人基本信息,系统会自动弹出完善信息提示,主要信息完善后,可选择继续完善或开始学习。

35FB

第六步:进入班级

1.班级入口

点击我的项目,进入“我的项目”列表页面。点击相应项目的进入学习,进入班级首页。

7B29

特别说明:根据通知要求,本次培训将于71日集中统一开班。

2.班级首页

点击方案计划,查看培训安排。

159C0


第七步:班级学习

班级首页-我的学习”,即可查看学习任务和考核要求。

1188F

1.课程学习我的学习”页面点击课程学习,进入课程学习页面。点击课程标题后的“学习”,即可进入课程学习页面。课程自动计时,可以按照课程分集进行学习。

17AEF

2.“主题研讨”:在“我的学习”页面点击“主题研讨”,进入班级研讨页面。点击“发帖”,进入发帖页面。也可点击帖子标题,进入班级研讨回复页面。

9251

3.案例撰写我的学习”页面点击“案例撰写”,进入我的案例撰写点击“作答”即可查看考核要求,进入撰写页面。

8D26

4.在线考试我的学习”页面点击“在线考试”,进入在线考试页面点击“作答”开始在线考试。

635F

步:在线打印电子证书

班级首页-教学服务-电子证书”中,可以打印或者下载学时证明。

EA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