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妇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工妇园地>>正文
工妇园地

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阳春三月、魅力女性、健康同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2年07月05日 00:29  点击:[]

在喜迎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机关妇委会承办的“阳春三月、魅力女性、健康同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于3月7日以网络讲座的形式进行。此次讲座旨在普及常见病防治知识,提高学校女教工健康防范意识。讲座由长春市妇产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曲红光主讲,学校各分工会、妇委会主任,女教职工代表等共6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曲红光主任用生动贴切的语言,围绕女性的成长、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并形象讲解了多种实用的保健知识。让参会的女教职工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也对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关心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工作氛围,也进一步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B947


关闭